荷兰豆

【戴言】 因一见钟情,许一厢情愿⑥🆕

第六章、解释

人物介绍~

戴萌是D集团总裁兼喻言npy

喻言是戴萌助理兼npy

许佳琪是D集团总经理兼孙芮npy

孙芮是D集团分公司老板兼许佳琪npy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戴萌视角】


“戴萌,我要回北京了”

或许没人知道喻言说这句话时有多痛苦,除了她自己


我叫戴萌,听到这句话,好吧,我慌了,为什么会这样,我的计划明明是,让喻言吃我的醋,然后和我表白【傻笑get✓】,这么完美的计划,为什么会这样,那么我应该怎么才能和她解释清楚,我怎么会喜欢许佳琪呢!我喜欢她孙芮打死我,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,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亏大了亏大了,不过幸好当时那段交易我录下来了,言言听我解释!!!!!



【第三视角】

喻言说完这句话,喻言觉得戴萌好像突然清醒了,想要说点什么却有什么都没说出来



“为什么?在这里受委屈了?”戴萌还是选择装成不知道的样子



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想家了”大型嘴硬现场



“喻言,看着我的眼睛”虽然戴萌和喻言一起躺在床上,喻言却一直回避她的目光,戴萌向喻言哪里挪了一步



“怎..........怎么了”



“我想问.......你怎么了”



“我挺好的”



“那你为什么不敢直视我”



“我天天看你和许佳琪天天腻在一起我吃醋,我不开心!我喜欢你!那天我没有喝醉是我故意告诉你我喜欢你!我不想看到我放弃了一切,放弃了我的男朋友,放弃了我的家乡,甚至放弃了我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,求求你放了我吧,我待不下去了”喻言终于爆发了



说着说着,眼泪又一次留下,在被子上晕开,却滴在了戴萌的心里



戴萌慢慢的挪到了喻言的身边,本想抱住她,却感受到了喻言本能性的后退,无奈之下,戴萌拿出手机,不知点开了什么,手机里传出了戴萌和许佳琪的声音



“这是啥”



“这是我和许佳琪对话的内容,在我和她关系突然变好之前”




“许佳琪,帮我个忙”


“堂堂戴总找我帮忙?”


“事成之后,我把你调到孙芮管的那个分公司”


“你说”


戴萌按下暂停,解释道,孙芮是许佳琪的npy


“你不会是想让我帮你追你家喻言吧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,还不是我家的呢”戴萌声音越来越轻


“大姐,你看她那个眼神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吧”


“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,我想让言言吃我的醋”


“还有哪有人靠吃醋追女孩的?”


“可是她喜欢我,她上次喝醉自己说的”


“那你表白啊!哪有你又想追女孩又傲娇的!”


“少废话,帮不帮”


“你说怎么帮”


“就是我和你走的越来越近冷落她孤立她,嗯对”


“我觉得你凉了,算了,既然你执意如此看在三三的面子上,我勉为其难帮你一下,反悔你完蛋了”



喻言震惊了,但还是不想原谅她



“许佳琪已经去孙芮公司了,你多半不会再见到她了”



喻言沉默了,泪痕还在她的脸上停留着



“我知道小朋友生我气了,我也知道我这个方法emmmm不太可取,可是喻言我真的喜欢你,我怕你被别人抢走.........”说着说着戴萌也留下了眼泪



“哪有你这么追人的,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,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是多余的”



戴萌把喻言拦进自己的怀中,这一次喻言没有拒绝她



“宝贝我知道我可能手段极端了些,我一开始也没有想过会有这样子的结果,我脑子一热就这么干了,对不起,是我考虑不周,对不起。我和许佳琪只是逢场作戏,我只是把她当做朋友,我的心里只有你,这是我第一次爱上一个人,也是第一次和一个人表白,所以我可能没有什么经验,我没有想到我会伤害你,对不起宝贝”



喻言没有说话



戴萌有些急了,所以我们D集团总裁开始对她的小助理,撒起了娇

“言言~别生气了嘛~我好饿啊~晚上一直在办公室什么都没吃~你是不是也没吃~我是不是在等我~你也饿了吧~我们一起去吃饭吧~好不好嘛~不然你说你想吃什么~我这就给你做~你别饿着自己~生气也得吃饭啊~不然我会心疼的~你看着我言言~我怎么会和别人暧昧呢~我这么在乎你~你就是我的宝贝~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~我怎么会让你伤心~我以后一定离其他女孩子远远的~保持十米的距离~只和你零距离好不好嘛~”



喻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

“好了,多大的人了还撒娇”



“对自己老婆撒娇怎么了”



“还不是你老婆呢”



“总有一天会是的”



“这是你第一次追女生?”



“嗯”



“我估计这也是最后一次”



戴萌擦了擦眼泪,紧紧的抱住她的宝贝 那个被她伤害了的宝贝



“对了戴萌,有没有什么补偿啊”喻言傻傻的笑了笑



“那我一辈子对你好,一辈子把你放在心头,一辈子保护着你,一辈子陪在你身边,永远不伤你的心”

“言言~明天你在家休息吧~我陪你,好好睡一觉~晚安~咳,我爱你”



“我也爱你”



两个人紧紧相拥,进入梦乡,这个梦,真甜啊




一个人最怕的便是孤独,两个人最怕的便是辜负,或许在你面前,我会变得智商下降,我会做一些匪夷所思的傻事,但无论如何,结果美好,我们终是在一起了,成为了对方心中的唯一

————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————

对不起我来晚了~

那么接下来便是~

大型撒狗粮现场~

评论(1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