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豆

【戴言】 因一见钟情,许一厢情愿⑤

五、死心


人物介绍~~~

戴萌是D集团老板

喻言是D集团戴萌助理

许佳琪是D集团总经理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 


住在戴萌家的喻言又回到了原来和戴萌去这去那的生活,只不过不同的是,她们的身边多了一个许佳琪,D集团是戴萌和许佳琪一手打下的江山,许佳琪在戴萌心中的分量应该比她重吧,喻言心想


“喻言,那个你先回去吧,我和佳琪去酒吧晚点回来”


“嗯”


佳琪.....多么亲切的称呼,她以前还叫过我小朋友呢,不过好像只是以前........

喻言越想越乱,浑浑噩噩的走在路上,路人还以为她家中出了什么事,纷纷向她投去了安慰的目光,正如他们所见,喻言像行尸走肉一般,回到了戴萌的家里

晚上戴萌满脸通红的回到家里,戴萌喝醉了,她洗完澡,看到了喻言,从背后一把抱住了她,喻言一惊,但心里突然有一点暖

可当她听到戴萌轻声呼喊着KiKi,她绝望了



房间里回荡着戴萌的鼾声和喻言的哭声

在这个的寒冷夜晚,在这间四面透风的房间里,在这张咿呀作响的木床上翻来覆去

想着身旁的戴萌,不知不觉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,她竟然第一次哭得如此伤心

不知不觉之间,被子已经湿透了,满脸惨白,双眼通红,看上去真惹人心痛

她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响,任凭眼泪顺着脸颊留下,在被子上晕开,在她的心中滴下.........



​戴萌和许佳琪的关系越来越好,一起去吃饭一起去咖啡馆,有的时候戴萌甚至会邀请许佳琪去家里

众所周知,三个人的友谊,总有一个人是多余的,喻言越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多余的,又或许她们根本久没把自己当朋友,只是一个唯唯诺诺的跟屁虫吧

看着戴萌和许佳琪走在前面,自己跟在后面,喻言苦苦的笑了一下,呵,多配啊。



或许一直以来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她好像从来没有对我动过真心

既然她没有爱过我,为什么要照顾我,为什么要帮我解除大家对我的误会,为什么要...............

既然她不喜欢我,我又为何要和戴岩分手,为何要想方设法接近她,为何要来上海.....

与其每天看着她和许佳琪这样独自一人黯然神伤,倒不如回到北京彻底忘了她........

可我忘得掉么?不走变永远忘不掉,倒不如一刀两断.......



“戴萌,我要回北京了”


————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————

别打我别打我~

晚上进入高甜时刻~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